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评估专家梅国平教授走访我中心

发布时间:2007-12-27 17:47 浏览:

12月24日下午,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第一天,评估专家梅国平教授走访我中心。听取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纲的工作汇报。张纲从我中心基本情况、网络建设、运行与管理、校园网络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教育技术推广与多媒体教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梅国平教授充分肯定了我中心在网络建设和管理、网络应用、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我中心全体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赞赏;对中心定位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心提出的“网络建设是基础,资源建设是核心,教学应用是灵魂,管理服务是保证”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梅国平教授根据评估指标对网上本科教学资源建设情况及学校推进网络资源建设等方面的举措进行了询问,中心副主任张占仓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现场进行网络操作示范。

汇报结束后,梅国平教授参观了我中心多媒体教室和网络核心机房,并询问了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