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中心本学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06-09-01 12:05 浏览:

3月1日上午,中心在南区西院召开负责人会议,安排本学期工作。

张刚主任通报了上学期期末及假期中的一些工作,中心本学期工作要作好以下几点:

1、 以学院教学为中心,为教学提供优质服务。在工作中听取教师和学生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发现问题及时反映。

2、 评价工作应作为重中之重,按原来分工,机房上课记录、值班记录、师生意见反馈表等原始资料注意保管上缴办公室。

3、 努力改善教学环境,力争使硬件环境能够有较大改善。

4、 网络教学平台建设争取能取得进展,早日发挥作用。

5、 健全规章制度,制度上墙,严格管理。

6、 注意网络维护,保证畅通;同时作好验收准备工作,准备的材料要完整翔实准确,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沟通解决。

7、 学院早期的音像资料的转录工作要合理安排,抓紧进行。

8、 教育技术培训工作要坚持搞下去,培训办法要改进,增强培训效果。

张占仓副主任就中心申请的两个项目的建设、网络覆盖和网络安全、工作场所的安全等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中心工作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