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征求意见表改用二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表

发布时间:2006-09-01 11:58 浏览:

征求意见表改用机关二总支表格: 机关二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表

毛泽东同志指出:“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行.只要你说的对,我们就改正。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先进性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为了更好的作好机关二总支的全面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我们诚恳的向你征求对二总支的意见和建议,请提出宝贵意见,为学院的发展献记献策。

此表请各支部、各单位党政领导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填写,也可由教职工本人填写,表格填好后,将于10月9日前收回或通过电子邮件发至jgzz2@mail.xaufe.edu.cn。机关二总支对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1、对机关二总支的整体工作进行评价,您最不满意的是:

2、对机关二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

3、对机关二总支党员个人的意见:

4、对机关二总支各方面的工作,存在哪些不足?您具体的改进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