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19:04 浏览:

1215日下午,机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校园中心党支部在我校长安校区三教门前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园网无线账号现场咨询办理活动。


长安校区无线网络覆盖工程已全部完工,无线信号已覆盖长安校区教学区全部楼宇及大部分室外区域,网络质量稳定,师生反响良好。在前期实际使用中,部分教职工集中反映了三个问题:一是开通业务办理不方便;二是原办理的无线账号登录方式不便捷;三是原账号记忆不方便。

得到反馈后,为了进一步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方便教职工使用,提升用户体验,中心党支部立行立改,针对问题组织技术力量对无线网络进行提升改造。与服务提供方联通公司技术对接,将登录账号统一成工号。现已开通无感知WEB认证方式登录,用户只需一次认证即可长期使用。对于办理不便的问题,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此次教职工现场集中咨询办理活动。



当天五个小时的现场活动共有教职工近三百人到场进行账号办理和使用咨询。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