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二)

发布时间:2019-10-25 12:47 浏览:

根据《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25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支部书记王伟通报了机关党委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动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杨涛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随后,中心主任钟建国同志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党课。最后,各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无论是在学习中、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好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