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3 浏览: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贯彻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红色1+1”党支部结对共建实施方案》,7月10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伟首先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红色1+1”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双方可以增进沟通了解,促进学习,改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促发展,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校信息化发展学生区网络建设计算机专业学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钟建国提出了中心与学生合作维护宿舍楼网络的想法,以及在专业上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提供专业学习环境,提供就业推荐等构想。

最后,支部书记王伟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了校园网核心机房,结合信息学院学生专业特点,对我校网络和信息化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信息学院的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学校对学生的付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责任义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通过结对共建以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入了解了学生实际情况,听取学生对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