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安全 >> 技术应用 >> 正文
360随身wifi怎么使用?360随身wifi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8-04-23 08:26 浏览:

随身wifi就是可以将有线、2.5G、3G、4G网络或电脑上的互联网连接转换成wifi信号的设备,因其使用方法比起路由器来说要显得简单的多而更受大众青睐,这里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如何使用随身wifi。

工具材料:

任意品牌的随身wifi设备。

操作方法

1.现在市面上的随身wifi的品牌种类众多,但无论是哪一个牌子的随身wifi,其使用方法都是大同小异的,这里就仅以360随身wifi来做个示范。

2.将购买的“360随身wifi”的设备插入有网络连接的电脑的USB接口。

3.之后一般来说,电脑会开始自动安装相关的驱动,等待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在这里可以设置wifi的密码。

4.如果插入设备后电脑没有开始自动安装驱动程序,也可自己前往“http://wifi.360.cn/”,在网站首页点击随身wifi,选择好你购买的产品类型,然后点击“安装驱动”即可。

5.设置好wifi密码后,用手机打开wifi连接,就可以连接到360随身wif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