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网络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0 15:09 浏览:

为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5月9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专项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和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网信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佼瑞主持。

会上,网信办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上级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专项整治活动就相关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宣讲,并对我校近期开展的网络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行动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李佼瑞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二是要健全网络安全机制,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将网络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长期性、持续性工作来抓,为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空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