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勤交流共探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5:15 浏览:

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2022420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技术交流会陕西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伟主持。

会议中,王伟介绍了我校2022年信息化工作计划以及中心技术帮扶计划,希望凯锐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配合中心面向全校的技术协助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师生信息素养与数字技能。

CB60

随后,凯锐公司介绍了目前在建的几个信息化项目的进度与现状,并表示,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单位,将会不遗余力的全面支持学校工作,根据技术帮扶中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调整与修改,强化内测,真正做到师生用的方便,用的满意。

会议还对我校党政工作要点包含的几项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与讨论,梳理了项目难点与痛点,明确了建设方向与目标。双方表示,要共同借助学校智慧学习平台的搭建,不断推进新生态智慧校园的建设,联合一切力量,在改进工作作风的同时,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