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快速响应,高效服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认真做好学校信息化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13:27 浏览:

随着学校对信息化工作的日益重视,2020年各部门的信息化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4月份开学以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先后为研究生复试工作、研究生网上报名确认工作、疫情期间智慧教室各类讲座、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实时大屏显示、核酸检测演练等学校的各项重大活动进行网络保障,每一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中心技术人员在背后默默的服务与支持。


学校的各项工作对网络的依赖性越来越高,师生对网络的质量要求也不断提升。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日常严密监视学校网络运行状况,及时调整网络路由与策略,保证大家高速、顺畅的浏览网络。另一项重点工作就是处理各种报修,中心对处理报修的要求是一次性解决故障率在95%以上,若发生设备损坏等情况,尽力做到办公场所故障不过夜。秋季开学以来,由于长安、雁塔两地频繁停电造成校园网多台骨干网设备损毁,中心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及时对备用设备进行使用前配置调试,待恢复供电后第一时间安装更换到位,从而保证了校园网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