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软件正版化安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6 浏览:

7月6日,在我校长安校区视频会议室,全校43各部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联络员参加了由校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软件正版化安装培训会。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向各部门联络员介绍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联络员的职责与任务,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背景、意义和我校的落实措施以及对各单位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由本次软件正版化的实施方对WPS OFFICE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装流程做了详细培训。


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我校今年党政工作要点之一,学校上下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早安排,在寒假开始前就将全部政府采购资料准备完毕,最终在国资、财务等部门协助下5月8日完成招标,6月5日完成合同签订,7月1日完成部署。为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实施,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多次召开处务会、内部培训会讨论研究项目实施方案。考虑到疫情下大部分师生均未到校的具体情况,中心决定分布实施,本学期先进行部分,9月份开学后再对全体师生进行宣讲和培训。最终做到“应装尽装、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以完善的准备工作迎接省版权局10月份的“回头看”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