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2019年项目验收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9 浏览:

20191127日及123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我校长安校区实验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项目验收会。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领导、相关专家评委以及项目承接方负责人,会议由中心负责人钟建国主持。


验收项目包括,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大学核心机房精密空调维保项目》,西安瑞新电力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大学金花南路至爱学路光缆落地及咸宁路光缆迁改工程》和《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至2020年光缆线路代维项目》,西安宣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大学认证计费系统与数字化校园对接项目》,陕西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大学数据融合平台服务项目》和《西安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统一平台基础运维项目》,陕西智维中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大学校园网资源访问控制平台项目》,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学院联通宽带接入服务项目》,赛尔网络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大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宽带接入服务项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承接的《西安财经大学中国电信宽带接入服务项目》。



会上,承接单位分别对各自项目进行了汇报及演示。与会专家评委纷纷从合同条款、验收报告、实际应用以及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的未来发展也给出了宝贵建议。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钟建国表示,感谢专家评委们的意见与建议,我校信息化建设离不开全校各个应用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更高效更智慧地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不断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签署项目验收单,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