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了暑期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01 15:31 浏览: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为保证校园网络稳定运行、项目施工顺利开展、核心机房安全可靠、网络信息安全可控,暑期中心人员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以下工作:

1、  顺利完成了学校一卡通二期、校园网带宽(电信、联通、教育)等多个项目的招标工作。

2、  校园网值班人员把网络安全放在首要位置,24小时实时监控校园网,及时做好系统防护和补丁升级,有效保障了校园网安全。

3、  积极协调、准备校园网收费方案实施工作,对现有计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各软件设计工作已全部结束,进入互相对接联合调试阶段。

4、  为了解决教职工校外访问学校资源的问题,信息中心利用假期时间对新购的虚拟专用网络(VPN)系统进行了安装调试,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预计开学后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5、  由于高温及多校区各项工程施工影响,校园网发生多次因停电而导致的故障,中心各校区校园网值班人员在电力恢复的第一时间抢修网络,保证了校园网的畅通。

6、  因地铁五号线施工改线和市政部门二环沿线架空电(光)缆落地改造要求,信息中心及时将我校二环咸宁路路口至爱学路家属区原架空光缆按相关部门要求进行了迁改和落地改造工作,经过此次改造我校雁塔校区至咸宁路家属区架空电缆已全部落地。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