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全校软件正版化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6:59 浏览:

12月22日学校收到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根据具体要求,学校成立了西安财经大学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软件正版化自查工作。

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我校41个部门在用的77台服务器、3360台台式机(不含教学用途台式机)和90台便携机的软件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同时就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进行了信息统计和资料核查。并按文件要求将《软件正版化自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期间,中心就周边高校正版化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与国内市场正版化授权供应商进行了有效沟通。随后,中心结合我校软件使用现状和实际需求向学校提交了正版化工作实施方案。中心将依照学校统筹安排,积极配合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从应用源头上减少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正常进行。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