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0:02 浏览:

529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集学校统一认证平台实施方陕西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卡通实施方浙江正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校园网认证计费平台城市热点等四家公司召开2019年项目协调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伟主持会议首先向四家公司详细介绍了2019年信息中心将推进的信息项目的实施方案和技术要点,随后按照设计模型将任务分解到了四家合作公司,并就合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反复推演。四家公司就各自的任务进行了简要可行性分析,并对相互之间的系统对接达成初步共识。最终四家公司分别向中心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表。

信息化建设项目是信息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此次在项目实施前主动搭建多方交流平台来化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数据对接困难,交流不畅等问题,是信息中心改进工作作风的一项新举措。一定能为各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