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心组织 连续奋战——保证长安校区多媒体教室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07-09-10 17:10 浏览:

连续阴雨并未能阻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为长安校区上课的准备工作。中心全体同志,特别是先期进驻的同志,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日以继夜艰苦工作,主任张纲、副主任张占仓和办公室主任杨献文同志吃住在新校区办公室,协调安排各项工作,和大家一起打扫卫生,整理工作和教学环境。在学院主管领导的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为多媒体教室9月10日投入教学使用作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从长安校区入驻开始,中心领导就轮流前往驻守,催促有关施工单位加紧建设;对多媒体教学环境提出要求,在学生用电脑系统安装时,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提出并协助供货商安装必要的教学软件,加快了多媒体教室建设速度。对进驻长安校区的同志在生活上予以极大关心,为晚上加班的同志预备了饮用水、方便面,和大家一起工作到深夜;给值班同志准备蚊香,以免蚊虫叮咬影响值班人员休息。

在学院主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全体努力下,长安新校区多媒体教室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并与9月10日顺利开课,教学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