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0 16:40 浏览:

2018年11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8聘期考核暨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西安财经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职工考核工作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负责人钟建国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全体职工2018年度述职报告,每位职工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之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钟主任对本次述职考核会做了总结。2018年各位职工根据学校和中心总体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圆满的完成了2018年度自己的本质工作,从而有力的推动了中心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中心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根据学校和中心的工作安排再接再厉、协同合作,做好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本职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