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14:43 浏览:

校属各部门:

根据计划财务处《关于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以及《西安财经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西安财经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学校现开始进行2023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应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部门2023年拟完成的主要工作,在财力允许范围内按轻重缓急合理安排信息化预算项目;严格控制和优化支出结构,坚持厉行节约,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积极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强化“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意识。

二、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项目库项目常态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在编报信息化专项经费支出预算时,涉及政府采购项目应与7月份报送的《西安财经大学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表》保持一致。

三、各部门应认真梳理2023年信息化建设需求,对拟申报的项目要进行充分的调研,并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充分的论证,以确保信息化建设项目在推动部门工作中能发挥最大效能。

四、所有申报项目均需填写《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2)和《专项资金预算事前评审意见表》(附件3)。项目申报部门需要组织部门内部立项评审并按要求填写《 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表》(附件4)。

五、请各部门于2022年12月15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上报到信息中心409-2办公室,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信息中心邮箱(netc@mail.xaufe.edu.cn),过期不再接收项目申报材料。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81556455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