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优化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4 12:17 浏览:

校园网各用户: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优化校园网络结构,提高用户上网体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利用暑期对我校校园网进行了优化升级改造。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目前校园有线与无线网已基本改造完成,雁塔校区和翠西校区无线网络经过调试已经正式开通,各校区有线与无线网络将采用一套账号密码进行认证。

二、对于教工用户,办公区校园网有线网的认证方式与账号密码不变;校园无线网(SSID:XAUFE)认证采用与有线网相同的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三、对于学生用户,学生区无线AP已完成WiFi 6升级,校园网有线及无线网络账号(029开头账号)统一替换为本人学号,用户原套餐及上网密码不变。

四、校园网业务办理及咨询方式

办公区有线网业务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部:81556456

学生区开户及无线网业务(微信同号)

长安校区北门营业厅:18629425843、18629425662

翠华校区东门营业厅:18629425936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