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5:09 浏览:

校属各部门: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西财大校发〔2020〕4号)文件相关规定,以及计划财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项目申报及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现开始进行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就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信息化项目的立项应坚持需求驱动、资源整合共建共享、避免重复、节约资金的基本原则。各部门应从事业发展和业务工作的实际需求出发,认真梳理2021年信息化建设需求,对拟申报的项目要进行充分的调研,并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充分的论证,以确保信息化建设项目在推动部门工作中能发挥最大效能。

2、所有申报项目均需填写《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专项资金预算事前评审意见表》(附件2并按《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表》(附件3)要求组织部门内部立项评审后填表30万以上的项目还需填写《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4

3、请各部门2020年10月10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上报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409-2办公室,过期不再受理。

4、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81556455 邮箱:netc@mail.xaufe.edu.cn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