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14:15 浏览: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按照《西安财经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和《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请各单位报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简称网信)工作负责人与管理员的相关信息。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网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单位网信管理工作。各单位网信工作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网信具体工作,主要职责为:本单位应用系统及网站的运行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管理和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管理以及与网信工作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等网信具体工作。

网信工作人员信息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月19日前报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长安校区实验楼409-2),电子版同时报送至邮箱:netc@mail.xaufe.edu.cn。为建立高效的管理与联络机制,网信工作管理员请扫码加入“西财大网信工作联络微信群”。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81556455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