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网络实名账号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08:21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上网实名管理的文件精神,为加强我校校园网络管理,保障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和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学校将进一步规范网络实名认证管理。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新校园网实名账号(以下简称“新账号”)已经与人事系统同步完成,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一人一号,用户名为本人10位数字的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方便教职工,新账号所有业务(开通、查询、更改密码等)都实行无纸化线上办公,不再需要本人到现场办理。

2、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校园网络管理暂行办法》(西财大校发〔2019〕39号)规定,新账号同一时间只允许单地点单设备登录,不得转借他人使用。全体教职工须对本人账号所产生的一切网络行为负责。

3、新账号自即日起启用,新、旧账号将并行使用至2019年12月31日,旧账号自2020年1月1日起全部作废,将无法通过认证,请大家及时使用新账号登录认证,有问题及时反映给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部。

4、校属各部门临时聘用人员和其他外来人员确因工作需要使用校园网络的,由各部门统一使用《西安财经大学开通临时网络账号申请表》以部门为单位进行申请,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不受理任何个人申请网络账号,该表可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文件下载”栏目获取。临时账号最长有效期一年,到期后各部门根据人员变动情况重新申请。

5、如有疑问或办理新账号相关业务联系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部,电话81556456。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0月29日